行政部管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1-30文章大小:13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行政部在质量管理及一体化管理方面,主要配合企管部做好体系运行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做好体系文件的宣贯及体系文件的打印、发放、保管等事项。

一、参与编制和修订一体化管理体系文件的编写:

1、参与编制和修订了一体化管理手册、程序文件,负责修订管理标准中人事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制订了本部门及各岗位的工作标准;编制了公司各岗位任职要求及其他相关制度。

2、根据环境识别的要求对办公环境方面的环境影响因素进行了识别,共识别了15项,全部属于轻微环境影响因素。

二、做好一体化体系文件的打印、发放、保管工作:

负责一体化体系文件的打印,并按企管部的分发名单发及时将有关文件发放至各相关持有者手中。及时回收过期的作废文件,到相关部门进行检查,共发放手册、程序文件等7个文件,发放人员28人,全部处于受控状态。

三、做好体系文件的宣贯工作:

1、通过发放手册和程序文件以部门形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