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2004年统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187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统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全体统计工作者的勤奋努力,踏实工作,我局圆满完成了2003年统计工作任务,为各级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及社会各界提供了优质的统计服务,为“发展经济、富民强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2004年,我们将以精神和为指导,服务于县委、中心工作,服务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大众,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加快统计法制建设,加大统计方法制度的改革,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具体工作目标是:

一、进一步加强统计基础工作

今年,仍然要把统计基础工作放在第一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的意见》和枞政(2001)51号文件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提高统计基础工作的各项成果。1、乡镇撤并以后,在4—5月组织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新增人员的上岗培训。2、努力营造宽松的统计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