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县统计局加强统计执法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0-10-14文章大小:263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县统计局紧紧围绕省、市依法治统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加强统计法制宣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更加规范执法行为,强化统计执法队伍素质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充分发挥统计法制工作的保障、服务、监督作用,为全县营造统计工作良好环境,维护统计工作秩序,提高数据质量,积极做好统计法制工作。

一、2010年工作情况

(一)强化领导,全面实施统计五五普法规划

1、领导超重视。切实加强统计五五普法工作的领导,把统计法制建设摆上全局重要工作日程,坚持通过加强统计法制建设,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我们坚持将《统计法》、《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列入五五普法工作重点。努力加强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坚决反对和制止在统计上弄虚作假,坚持带头学习《统计法》,切实维护《统计法》的严肃性和统计工作的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