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副主任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15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文章标题:车间副主任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仁:

大家好!

2006年即将过去,年度工作已近尾声,回首这一年,感慨良多。

本人自4月份,担任三车间副主任一职,主管生产、产品质量等方面工作,由于初次走上行政管理岗位,所以无论在经验和资历方面可谓甚浅。但我并没有因为这些劣势而畏手畏脚,一方面我不断向领导和同事虚心请教,另一方面就是平时深入班组多多观察发现问题,进行总结。虽然我的起点是零,但是我的信心是百分之百,因为我肩负着领导对我的高度信任和员工对我的殷切希望,这些都是我自身能力培养和发展的动力之源。

总结任期这一年的工作,可谓“有成绩亦有败绩”。产品质量方面:1,在以往生产经验的基础上,推行了质量管理制度以及考核制度,并确实落到了生产实处,取得明显成效。从铵梯炸药生产线全面质量整顿以来,车间在工艺纪律、过程控制方面得到很大程度上的纠正,并获得了可喜的成绩。车间在此基础上,即行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