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成员08年述职述廉报告1[VIP]

发布时间:2008-11-18文章大小:22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厂处级干部述职述廉的有关要求,现将本人担任电子公司纪委、副经理2005至2006年以来的情况作个汇报,请予评议。

一、履行职责情况

近两年来,电子信息公司的工作牲质和范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原有的基础上承担了外围几个钢铁厂和矿山的从高压至低压的电器维护,使我深切地感受到在子公司做管理工作的难度增加了:一是要完成各项经济考核指标;二是要大幅提高职工人均收入;三是随着外围建设战线长、难度高、摊子大、人员素质不齐、增加了管理难度。作为公司分管政工经营的负责人,如何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保证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平台,为公司总体目标的完成提供条件。一方面,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难辱;另一方面,也以此作为对个人素质和能力的又一次挑战与检验。我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发挥职能作用的诸多方面、从每个环节做起,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