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成员2022年述职述廉述德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大小:275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班子成员2022年述职述廉述德报告

2022年,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局班子的工作支持下,我始终坚持思想铸魂、业务强基的工作思路,带领分管领域干部职工,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大胆实践、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22年以来本人任职的德、职、廉等方面情况总结如下:

一、提高政治能力,加强修养

(一)夯实理论基础,增强素质。坚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持之以恒抓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积极参加三会一课等生活,利用集中自学结对帮扶学现场体验学专题宣讲等契机深入学习百年奋斗史及创新理论,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联系实际、合理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二)遵守政治纪律,强化。始终牢记宗旨,坚持和依靠,坚持正确的政治观,自觉贯彻执行、政策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在政治、言行上与、省、市、区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