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安全生产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制度[VIP]

发布时间:2008-10-18文章大小:269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安全生产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制度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安全生产政务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促进全区安全生产信息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二条 安全生产信息宣传工作围绕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反映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和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组织协调、舆论监督作用。

第三条 安全生产信息宣传工作应贯穿于信息收集、处理、传递、运用和存储等全过程,并做到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内容新颖、及时快捷。

二、机构、人员及工作职责

第四条 区安全生产有关成员单位、区有关企业(以下简称安全生产信息宣传单位),应加强对安全生产信息及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明确职责和任务,明确专门的安全信息员,积极主动、高质量地提供信息宣传服务工作。

第五条安全信息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