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警的个人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90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952年生人,1970年参加公安工作,中专文化,曾历任看守所狱警,派出所内勤民警,治安科副科长,1999起任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参加公安工作以来,虚心好学、积极进取、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他以勤勉的作风和扎实的态度,被市局评为先进工作者,多次荣获分局全年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

在工作中,他始终不渝地坚持弘扬“爱人民,讲奉献,保平安”的东莱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领指挥中心民警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实现了公安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他对待工作十分热爱,他勇于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组织能力强,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了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他一面积极做好指挥中心接处警的日常工作,另一方面他发挥擅长电工的所长,积极做好分局的各项电力设施管护工作,在他的影响下,指挥中心民警的工作热情十分高涨,文明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他自己也在努力,用尽心尽职的实际行动向人民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虽然担任指挥中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