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个人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0-11-13文章大小:195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陆哲伟,从2001年至2008年的7年间,他一直是原浒山中心派出所的刑侦骨干。那段时间,他的工作已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2007年度,他曾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35人,在全局刑警中遥遥领先。也是从那时候起,同事们就送了他一个雅号:“拼命三郎”。

陆哲伟非常热爱刑侦工作,他曾说:一天不吃饭可以,一天不办案心里就闷得慌,连睡觉也不踏实。

2006年春,我市城区及周边镇连续发生盗窃、破坏电力设备案件,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和财产带来了重大影响和损失。原浒山中心派出所虽组织力量加强了侦破和巡逻守候,但该类案件仍时有发生。对此,陆哲伟暗下决心,主动请缨,誓破此案。

在对案情进行初步梳理分析后,陆哲伟判定此类案件为同一伙案犯所为,当即精心组织人员向该类案件的有关地区进行深入排查。当了解到该团伙专业性强,作案时配对讲机,有专门车辆时,为争取彻底打掉该重大犯罪团伙,陆哲伟并不轻易触动他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