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政绩观专题教育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当前干部政绩观方面存在问题及其原因分析[VIP]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19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政绩是指一个或领导班子以人民赋予的权力,在其管理范围内,通过有效的组织领导活动,带领人民群众推动一方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上取得的业绩。它是追求的执政目标,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从其内涵看,政绩是个体努力与广大群众集体劳动成果的合体,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合体,是领导权力与领导活动的合体。客观上讲,实现发展,体现执政价值,获得执政利益是追求政绩最核心的驱动力。因此,政绩本身与价值、利益、发展紧密联系,可以说有什么样的价值观、利益观、发展观,就有什么样的政绩观。

一、当前政绩观方面存在问题

从对政绩的看法,追求政绩的方式等方面来看,当前政绩观方面主要存在“五重五轻”问题。

重经济建设轻全面发展。部分片面理解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本质内涵,把施政目标仅仅确定在经济发展的指标上,只注重追求上项目,创利润,人均gdp增长,忽视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建设和同步发展,在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

相关推荐
1.当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其对策(11-29)
2.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存在问题原因及对策 工作报告(7-26)
3.分管领导干部2018年“六个方面”问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党性分析,存在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2-11)
4.当前企业党员队伍中存在主要问题、原因及对策(11-29)
5.当前公安执法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及对策(11-29)
6.当前维稳队伍自身建设中存在问题、原因以及对策措施(1-6)
7.当前农村地区普法工作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对策建议(1-6)
8.当前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与原因及解决对策(12-12)
9.当前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分析与治理对策(11-9)
10.领导干部严以律己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10-29)
11.公开选拔干部中存在问题与建议(11-29)
12.当前党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及治理对策研究(11-11)
13.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5-24)
14.领导干部在“严以修身”方面存在问题(7-27)
15.领导干部结合反面典型,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及整改措施(9-4)
16.领导干部在服从组织决定方面存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9-7)
17.领导干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问题清单(9-22)
18.领导干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11-1)
19.领导干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问题(11-3)
20.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研讨发言材料(严以律己方面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