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打算[VIP]

发布时间:2007-12-21文章大小:113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1—6月份,我县信访工作在上级信访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经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信访工作局面良好,经检查,主要工作如下:

(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认真做好来信来访的日常工作。

1—6月份,我局共受理群众来信件,与上年同期对比上升,其中初信件,上升,重复信件,下降。在件初信中,求决类的件,占初信总件数的;检举揭发类的件,占;反映建议类的件,占。1—6月份共接待群众来访批,计人次,与上年同期对比分别上升和下降。反映的主要问题有:建房纠纷、土地征用、河滩采砂、城市拆迁、“农嫁女”经济权益等几个方面。

(五)积极配合,做好全县机关效能建设。

信访工作是社会变化反映的“晴雨表”。各种新情况、新问题、新矛盾、新动向、新变化都会通过信访工作得到及时反映。群众通过信访渠道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意愿和想法,发表意见和建议。为此,在全县上下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