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政治生态自查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215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政治生态自查自评报告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印发《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被巡视地方(单位)政治生态定量定性评估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对机关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自评,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体评价近年来,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局干部,以引领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确保了教育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机关干部能够牢固树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在思想上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与 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贯彻落实、区、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在和,坚决维护和领导。在反对分裂斗争等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二、自评情况

按照《通知》要求,向局机关干部发放《被巡察地方(单位)政治生态自我评估调查问卷》37份,收回37份,平均得分为分。成立由各科室负责人及支部组成的政治生态状况量化评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