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收费站班组建设年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5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班组是管理的基础单位,是通行费征管工作中最基础的一级管理组织,也是完成征费计划、树立良好形象、创造快速通行环境的保证。为全面加强班组建设,实现班组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管理现代化,经研究,决定将2006年确定为中心收费站班组建设年。现制订《中心收费站班组建设年活动方案》如下,请遵照执行:

(三)健全和完善《班组管理办法》,建立适合班组建设和运行的规章制度。

1、建立班组例会制度。通过例会的形式讨论班组工作计划并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落实。通过例会确定工作重点和及时总结工作,使班组工作不断进步。

2、建立班组学习制度。班组人员综合素质参差不齐,影响着工作的质量、任务指标的完成。建立学习制度是提高员工素质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根本保证。

3、建立班组交流制度。班组交流可以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管理知识、工作方法,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