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项目、大园区、大基地、大产业建设经验[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24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确保所承担的市“四大”任务目标顺利完成,某县县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四大”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结合开展“项目落实年”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并采取切实措施,强力推进“四大”建设。

围绕“四大”建设目标,狠抓了六项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县成立了“项目落实年”活动指挥部,由县委边飞、县长齐景海分别任政委和指挥长,所有县委、常委和副县长任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由县委飞担任。县“项目落实年”活动指挥部又按照大产业、大园区、大基地、大项目任务目标,分别成立了县生物化工园建设、回隆糖果园建设、张二庄再生物资加工园建设、“三线”项目建设、实事工程建设5个推进小组,各推进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别由相关县级担任;同时,各推进小组分别成立办公室,建立例会、督导和协调等工作制度,明确职责任务,为“四大”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制定详细规划。县委、围绕“四大”建设目标,制定了《关于开展“项目落实年”活动的意见》,提出了构建县域经济“

相关推荐
1.培育三大主导产业 提升三大传统产业 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11-29)
2.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简介(8-3)
3.2023年“项目大比拼、工作大提升”暨“七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讲话(3-16)
4.市加快装备制造业产业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材料(11-28)
5.某市加快装备制造业产业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材料(7-6)
6.县公路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经验材料(8-7)
7.宣传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经验材料(8-8)
8.从工业园区、产业集群到先进制造业基地(9-25)
9.从工业园区、产业集群到先进制造业基地工作总结(12-2)
10.产业园区情况汇报材料:把握主基调推进园区建设(11-26)
11.关于兴建苗木培育日光温室大棚示范基地项目的申请(12-30)
12.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10-12)
13.大走访、大宣讲、大排查、大研判、大帮扶活动方案(10-19)
14.2023年“大学习、大调研、大体系”建设活动发言(7-26)
15.2017年“大建设、大提升、大跨越”动员会心得体会(4-26)
16.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学习大整治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7-19)
17.2018年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大整顿、 大提高”实施方案(7-25)
18.瞄准大项目谋求大发展实现大突破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工作会议经验交流(12-12)
19.县工商局做大做强茶产业经验交流材料(6-15)
20.大练兵大转变大提高—大练兵心得体会(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