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走访、大宣讲、大排查、大研判、大帮扶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4-10-19文章大小:107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县市区委群众工作部、市直有关单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开门接访和包案化解信访问题活动的通知》(办〔2012〕6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市群众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喜迎,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排查、大研判、大帮扶活动方案安排如下:一、活动时间活动集中安排在9月1日至10月31日,为期2个月。二、活动内容1、大走访。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单位要组织本地本部门和单位的干部广泛开展入户走访,重点走访军烈属、五保户、低保户、上访户、老、老干部,并做好民情走访记录。2、大排查。重点排查调处以下内容:企业改制;劳资纠纷、工资拖欠;土地征用、房屋拆迁补偿;特殊群体可能引起的上访;涉及各级换届选举中不安定因素;交通、消防、化工、建筑和食品卫生等领域存在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隐患;境外敌对势力可能组织的非法聚会和破坏活动的苗头,及时发现和就地化解不安定因素,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3、大宣讲。通过社

相关推荐
1.中心校“大接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实施方案(10-19)
2.学校“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活动实施方案(10-19)
3.乡镇2016年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回头看”活动方案(9-21)
4.2017年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3-30)
5.2017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讨、大排查、大整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7-17)
6.乡镇“大走访、大调研、大督查、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3-23)
7.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12-13)
8.关于学习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实施方案的心得体会(10-24)
9.卫生院百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导实施方案(1-4)
10.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4-11)
11.镇“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活动工作个人事迹材料(4-25)
12.镇“大排查、大接访、大化解”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4-25)
13.环保工作大排查、大治理、大提升活动总结(11-30)
14.社会矛盾大排查纠纷大化解法治大宣传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1-3)
15.“大排查、大整治、大评估”专项活动心得体会(12-1)
16.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活动实施方案(1-6)
17.全县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4-2)
18.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10-12)
19.街道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10-12)
20.2011年“学生矛盾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方案(10-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