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培育三大主导产业 提升三大传统产业 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04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全省山区唯一的十强县市,发展的基础比较好、条件比较好、优势比较明显,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抓住机遇,正视自身存在发展不快、产业不强、品牌不多等问题,扬长避短,奋力攻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今后区域经济发展的目标定位:力争在“十一五”2006-2010年全市生产总值和财政收入保持年均15%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分别突破150亿元和15亿元,实现生产总值和财政收入“双翻”,经济实力继续保持全省十强,率先在全省山区基本实现现代化。

今后区域经济发展的产业定位:区域经济的发展必须立足和依靠现有资源、产业的比较优势,走优势资源的培育、特色产业的发展和特色经济的形成相结合的路子。目前,根据实际,在产业定位上必须加快培育壮大林竹、纺织、旅游三大主导产业,巩固提升机械、建材、化工三大传统产业,不断提高经济整体竞争实力和水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