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谈谈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免费]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313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当前,庆安正处于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已经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一个目标、三条路子,创建区域龙头”的总体发展思路,既符合庆安发展实际又深入人心。去年,县委又适时提出了实现“两大转移”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析了工作推进的主攻方向。能否达到预期的目的,取得预期的效果,我认为现在关键是抓好工作落实。千个“计”万个“谋”,归根结底在落实,不落实,办任何事情只能是水中捞月。曾指出“抓而不紧,等于不抓”。也告诫:“少讲空话,多干实事”。更是多次强调:“狠抓落实,要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胡世英要求全市干部“千头万绪抓发展,千抓万抓抓落实”。

下面,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问题,我谈三点意见,与在坐的各位领导共勉。

一、抓好工作落实,要有积极性和主动性

抓好落实,不仅是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问题,也是衡量懂不懂政治,讲不讲政治的一个重要标志。抓好工作落实能够体现一个的个人修养;能够体现一个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