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谈谈如何搞好我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VIP]

发布时间:2011-10-11文章大小:16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谈谈如何搞好我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武钢轧辊综合厂是一个以铸造为主,加工、维保、输出劳务等为辅的多种经营单位,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发展,生产力得以提高,现场和装备水平也有所改善,而且通过严格的管理,职工对事故的认识和防治能力有所加强,整体来讲,安全状况有所改善,但从我厂的安全生产形势来看,依然十分严峻,职工违章违纪现象经常发生,安全小事故不断,突显出安全管理工作的不足,安全管理工作还需提高。如何在发展中搞好安全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成为了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

面临的形势和难点:

现场狭小,环境条件差;人员结构复杂,流动性较大;设备、厂房老化,投入能力有限;职工素质偏低,安全防范技能不强;接触高温、高压、有毒等情况比较多。

常见的安全事故特征和违章现象:

事故特征:钢丝绳挤伤、铁件挂伤、物件夹伤、现场行走摔伤、铁丸飞溅伤眼、钢水飞溅灼伤等。

违章现象:

不戴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