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99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6年,本人在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维护稳定这一中心,加大基层基础建设,严厉打击组织,严格执行“五条禁令”,深入开展“八荣八耻”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情况

(一)本年度本人带领全体民警继续坚持对实施“主动出击、露头就打”的方针,牢牢控制对敌斗争的主动权。今年共抓获伊扎布特组织嫌疑人7人,收缴反动宣传材料800余份、反动书籍及笔记本90余本、磁带近30盘、光碟1张,劳教1人。

(二)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确保我县社会的稳定。2005年11月至2006年10月,共立各类刑事案件471起,破45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1名,查获犯罪集团13个82人。

(三)、加强公安行政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2005年11月—2006年10月,共受理行政案件593起,查结510起,查结率8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