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政委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89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依据《条令》规定和政委职责,下面我就今年以来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

一、重视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的坚定性。我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作为学习的明确目标长期坚持。系统学习了、荣辱观等创新理论及等理论书籍,奠定了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坚持把理论学习与政策、人武部建设法规文件的学习结合起来,与学习地方经济社会和农村政策学习结合起来,注重打牢了理论和政策的根基。

二、强化,积极发挥领导。作为“一班人”的班长,坚持落实集体领导的原则。坚持和维护的集体领导,一切重大问题都是经集体研究讨论决定。注重维护班子团结,开展,带头营造了心齐气顺干劲足,团结共事干成事的良好局面。

三、敢于面对各种现实困难,狠抓基础设施建设。面对驻地县民族和问题错综复杂、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对民兵预备役建设的经费投入不足和本部因修建办公楼外欠款28万余元及营院综合整治任务繁重等各种现实困难和矛盾,我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