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部长述职述廉述学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95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县委常委分工,我分管统战、民族、工商联、卫生、药品监督、爱国卫生、地方病防治、双拥等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廉政建设情况报告如下:

一、强化学习,不断提高驾驭能力和领导水平

本人在积极参加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同时,坚持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看著作、看电视、看报纸,深入系统地学习了重要理论文献和相关业务理论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立了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明显提高。

二、求真务实,分管工作取得成效

(一)统战、民族及工商联工作。召开了不同层面的统战工作会议和座谈会,县财政解决各项经费4万元;105名人士生活费发放得到落实,培训人士140人;争取落实少数民族发展资金70万元,同比增加40余万元。加强事务管理,规范了教职人员的资格认定、考核任用制度,在治理基督教、制止零散朝觐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工商联在喀拉达拉乡成立了分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