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运处机务段女工委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1-28文章大小:124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铁运处机务段女工委上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机务段女工委在处工会、段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处“221146150”奋斗目标,以2006年女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竞赛实施意见为内容,扎实开展岗位示范、爱心协管。重点做了以下工作:

一、启动业余自学活动,提高女工素质。每个女工都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学习计划,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业务技能知识、参加高层次学习教育为内容,大力开展活动,目前有7名女工文化层次上升了一个台阶。

二、以开展“巾帼双争”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巾帼立业活动。一是确立了化验室为建功立业示范岗,动员女工积极参与“双练”活动,坚持岗上三学、岗下三学。二是开展以节约一滴油一张纸、一两棉丝为内容的节约“十个一”活动,共节约资金5783元。扎实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切实抓好后勤服务工作。成立了“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多次放弃休息时间打扫车间卫生和和整备厂周边环境,清理库内地沟,女工为职工清洗工作服1023件,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