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3文章大小:221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委2022年全面从严形势分析会讲话

根据省纪委要求,今天我们召开全区全面从严形势分析会,主要目的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精神,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通过剖析反面典型,让全区广大干部、特别是引以为戒、自重自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好地担负起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以来, ,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我们反腐败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区委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向基层延伸、纵深覆盖,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和发展。

刚才,我们学习了案,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他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把规矩当摆设,视监督为儿戏,我行我素,最终咎由自取,令人痛心、发人深省。这充分警示我们,尽管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保持无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