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10文章大小:172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校2022年全面从严警示教育大会讲话

从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来看,目前我校部分和干部,站位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纪法意识淡漠,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贯彻原则有差距,在、师德师风、基建工程、采购管理等方面还存在突出问题。

部分管党责任压得不紧不实,纵到底、横到边的压力传导体系还没有建立起来,全面从严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下面,结合学校全面从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三点意见: 

一、深刻认识学校全面从严的严峻形势,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的自觉。

召开会议,听取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深刻指出中管高校在加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从严管党治校、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建设等方面还有不足。这既是本轮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也是当前影响制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

从通报的案例来看,我们学校不仅存在这些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