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国有企业2023年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1-24文章大小:294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3点券或3Q点】

国有企业2023年会议个人检查材料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我认真学习了在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庆祝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新修订的《章程》等内容,认真在服务企业发展、参与深化改革、投身岗位建功、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4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问题情况

(一)学习精神情况胜利隆重开幕,我与大家一起聆听了所作的报告,激动有余,心有所感。后续通过宣讲、三会一课、主题、主题团日等,进一步加深了对精神的理解。是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通过学习,我认为集中在三个重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