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干部学习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1-11文章大小:20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于5月24日至5月30日有幸参加了来宾市组工干部赴浙江嘉兴培训班学习。在一周的学习时间里,本人能自觉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管理,尊敬教师,团结学员,按照学校教学安排积极参加学习,做到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在组织外出考察时,自觉做到多看、多听、多学、多问,认真学习别人的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通过一周的学习,最大的收获和体会是:

一、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理论是基础,是指南,理论上的成熟是成熟的标志。因此,学习不再满足于一知半解,而是在领会其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着眼于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通过学习,自己的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性,提高了政治鉴别力,进一步提高了自己运用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树立了大开放大发展的观念。嘉兴市的前身是嘉兴地区,原在湖州市上班,1986年

相关推荐
1.组织干部赴山东考察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9-23)
2.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副科长学习《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10-9)
3.学习“四有干部”心得体会团干部培训心得(3-31)
4.组织部领导干部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12-2)
5.市财政局领导干部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0-29)
6.学院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7.组工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8.基层乡镇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10.机关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11.赴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培训心得体会(9-9)
12.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党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会议精神(5-22)
13.《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心得体会(9-7)
14.组织部干部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27)
15.组织部干部学习《实施纲要》心得体会(5-19)
16.组织干部2022年学习第四卷心得体会(8-20)
17.组织部长争做学习型干部心得体会(10-14)
18.街道干部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014(11-20)
19.组织干部学习全会心得体会(11-12)
20.组织部门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