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力安全家书征文—你的安全就是我的幸福[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11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亲爱的老公: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想通过写信,更能表达我对你的感情和期望。

我们同时踏上工作岗位,从相遇、相知、相恋到结婚度过了幸福美满的7年,我希望在你安全的港湾里幸福地过一辈子,你也是这么对我承诺的,这是幸福的承诺也是安全的承诺。虽然我们不是同一个工种,但我对你的工作还是有所了解的,我知道你工作的重要性,肩负生产的同时,也肩负着安全施工的责任。更知道安全生产对我们的家庭意味着什么。

“你有理想,你是脊梁,你是我安全幸福的肩膀全家等着你平安归来,我用爱给你一个温馨的港湾”这是安全歌曲《给你一个温馨的港湾》的歌词。我把这首歌送给你,同时也表达了我的心声和期望。

亲爱的老公,每当你在单位上班的时候,我都会用焦急期盼的心情祝福你,希望你能安全回家。你是我的港湾也是我们全家的支柱,请你在上班时要时刻注意安全,认真遵守操作规程”此文来源于:

谈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