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22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总结今年是省市国企改革“攻坚战”的决战之年,也是我市国有工业企业彻底实现“双退出”的关键之年。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各综合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a市市委“立足全改、统筹谋划、变现资产、力争政策、前后照应、量力实施”的总体要求,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按步骤、分阶段地进行稳步推进,下面将国有企业改革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市属国有企业基本情况

目前,我市共有国有企业167户。分布在工业、商业、交通、乡企、农机、城建、外贸、计经、粮食、市社、十系统。十系统职工总数24,811人,离退休职工7,209人,总资产268,209万元,负债总额342,697.9万元,其中:欠银行贷款316,841万元,欠保费5,072.9万元,欠职工工资9,161万元,欠职工集资款、抵押金3,015万元,欠职工工伤亡补助费203万元,欠职工其它应付款8,405万元。

二、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情况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