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研讨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6427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完善三个民主机制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黄良国

(2004年9月6日)

政绩,是干部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在任期履行岗位职责所取得的绩效。创政绩、出政绩,是干部从政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和干部群众评价干部的一个重要标准,也是干部知识水平、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业务能力和领导水平等素质的综合反映。政绩观,是干部对如何履行职责、追求何种政绩的根本认识和态度。对于如何引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我认为,必须坚持走民主化之路,完善“三个民主机制”。

一、完善民主选拔机制,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1、坚持德才兼备原则,把选人用人导向确立好。完善民主选拔机制,引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首先就是要把好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用准一个干部,就等于树立起一面旗帜,就会对广大干部起到引导、示范和激励作用;用错一个干部,就等于发出了一个错误信

相关推荐
1.2024年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2.2023年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6-20)
3.深刻认识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大意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4.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用实绩交出优异答卷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5.“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6.2024年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7.2023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研讨发言材料(6-20)
8.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研讨材料(10-16)
9.2023年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读书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6-16)
10.法院院长2023年理论中心组围绕树立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7)
11.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2.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6)
13.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9-27)
14.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5.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6.纪委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7.班子成员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8.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9.宣传部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20.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