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8427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全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报和总结我市去年政务信息工作的情况,表彰去年政务信息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和部署今年我市的政务信息工作。刚才,分管信息工作的何敏汉副秘书长作了很好的发言,我完全同意。等一会自治区办公厅信息处的韦处长还要作指示。在此,我代表梧州对韦处长光临今天的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各县(市)区办公室、有关各部门对政务信息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到会的各位并通过你们向全系统的信息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下面,我先讲几点意见:

一、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提高对政务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信息是决策的基本依据,政务信息对工作密切相关,实为重要。《孙子兵法》中有句名言:“知已知彼,百战不殆”。所谓“知彼”就是要靠信息。当今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世界进入了新的信息竞争时代,谁能掌握信息,谁就能在异常剧烈的竞争时代中站住脚跟,取得有利地位

相关推荐
1.秘书长在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2.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和政务调研信息员会议上的讲话(11-29)
3.在全市建设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3)
4.在全市政府办系统电子政务应用推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7-1)
5.在全县政府办公系统政务人员公文处理暨政务信息培训班上的讲话(11-28)
6.在全市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建设座谈观摩会议上的讲话(9-25)
7.2006年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总结暨2007年政务信息工作部署会议讲话(12-7)
8.总结年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暨部署2007年政务信息工作任务会议讲话(11-19)
9.在全市物价系统政务信息会议上的发言(11-29)
10.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和电子政务建设座谈观摩会上的讲话(12-18)
11.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9)
12.在全市政务信息督查督办暨议案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8-24)
13.市政府秘书长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27)
14.常务副市长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8-28)
15.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6-4)
16.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政务公开暨政务中心工作、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3)
17.在全市市长公开电话、政务公开、政府法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5)
18.在政府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9.在全区政府系统信息督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20.在全市组织系统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