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政府办公系统政务人员公文处理暨政务信息培训班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572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全办公系统政务人员公文处理暨政务信息培训班上讲话

办主任(2005年8月日)

: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之时,办公室举办系统政务人员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培训班,这对于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全办公系统政务人员素质,推进职能转变,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代表办公室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系统各部门对办公室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各部门的政务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下面,我就进一步做好系统公文处理和信息工作讲几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做好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政务信息是领导了解经济社会情况、驾驭工作全局的重要工具,是科学决策、抓好落实的重要基础。今年我们在经济建设中碰到了许多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资金、能源等要素的制约问题,已经影响了经济发展。另外,当前社会发展中各种新情况很多,矛盾很多,关系很复杂。要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

相关推荐
1.在全县政务人员公文处理暨政务信息培训班上的讲话(6-4)
2.2006年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总结暨2007年政务信息工作部署会议讲话(12-7)
3.总结年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暨部署2007年政务信息工作任务会议讲话(11-19)
4.人民政府2011年政务信息公开年报及2012政务公开工作计划(11-13)
5.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11-30)
6.秘书长在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7.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和政务调研信息员会议上的讲话(11-29)
8.在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30)
9.2006年县政务信息工作总结暨2007年政务信息工作任务部署(11-13)
10.广播电视台OA政务公文系统使用情况自查报告(10-27)
11.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工作总结(4-25)
12.全力推进政务公开 着力打造“阳光”政府——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总结经验材料(6-4)
13.2016年全县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暨热线、建议提案工作会议讲话(3-18)
14.在区政府电子政务信息平台开通典礼上的致词(6-19)
15.在全县政府政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16.全县政务信息领导总结讲话(3-19)
17.在全县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9-23)
18.年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总结及2008年工作规划会议(12-6)
19.在全县政务信息总结表彰会议上的讲话(1-6)
20.区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经验材料汇报(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