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保卫科安全保卫制度[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3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按时交接班、着装整齐、举止端正、情况交接清楚。

(1)交接班过程中如有脱岗、着装不整、有问题交接不清者罚款10元。

二、值班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并询问清楚,控制外来车辆、自行业、摩托车、及所有外部车辆,严禁上访人员进入院内,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及时联系,不能放进闲杂人员。

①在值班当中,对外来人员没登记、不联系清楚,致使外来人员随便进入院内、上访人员进入办公室、外来车辆随便出入(所有外来车辆)罚款50元,造成影响加倍罚款。

三、全体人员值班当中严禁喝酒和外出吃饭,要坚守岗位,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①如值班当中喝酒、外出吃饭、造成控岗脱岗者罚款30元。

②因喝酒和外出吃饭,造成不良影响的加倍处理,影响较大者辞职处理。

四、值班当中坚守岗位,严禁做与值班无关的事情(如值班会客、私自离岗、办私事),造成脱岗、空岗违者罚款20元,因私自外出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