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安全保卫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1-11-22文章大小:23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安全保卫述职报告

年7月,我从一名普通的人事干部竞聘上岗,担任保卫处副处长一职,具体分管椒江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任职以来,在学校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和处长及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尽职尽责履行了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现将这段时期我在德、能、勤、绩等方面作如下述职,如有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加强政治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和思想觉悟

按照学校和机关第二总支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认真学习了和、,政治报告等。同时,加强对知识的学习、加强对新时期高校保卫工作的研究和探讨。通过对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武装职工坚定信念的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了驾驭指导本部门工作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师生主动服务的得到加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明显提高。

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