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加强公安队伍职业道德建设问题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19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加强公安队伍职业道德建设问题的思考

职业道德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建立和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必要条件。对于公安机关来说,要担负起人民赋予的执法使命,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促进社会稳定,更好地为发展市场经济服务,保卫现代化建设顺利进行,就必须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高队伍的素质和执法水平。最近,召开的十四届全体会议做出了《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如何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已成为公安队伍全面建设的一个重要课题,下面,就这个问题,笔者谈几点粗浅的看法。

一、当前公安队伍职业行为存在问题

应当说,公安队伍总体上是好的,是一支靠得住,工作上过得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就铁路公安机关而言,近几年来在打击犯罪,稳定治安,保卫铁路改革建设和运输生产安全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