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加强政工队伍建设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6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世纪新阶段,随着改革的深入,我国社会经济成份、就业分配方式和利益关系进一步多样化,人们思想活动的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和差异性进一步增强,这就导致了思想政治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矛盾和新挑战。如何掌握新情况、解决新矛盾、迎接新挑战,迫切需要大力加强政工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政工队伍。

1、政工队伍的现状要求必须加强政工队伍建设

就政工队伍整体而言,他们忠实于路线,热爱本职工作,联系群众,安于清贫,乐于奉献,勇于开拓,为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人民的尊敬和信赖。但是,就企业政工队伍现状看,与形势发展的要求存在诸多差距。主要表现在年龄偏大、知识老化,后备力量缺乏,待遇相对较低,加之机构改革,人员精减,政工干部总是首当其冲,使得队伍难以稳定。政工队伍的这些现状要求我们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

2、高度重视政工队伍建设

改革开放和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