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活动方案——年度优秀员工评选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目的

针对目前系统考核工作尚未展开,员工绩效不明显的情况,为了更好地体现“一起成长、一起升级”的人才管理政策,充分挖掘2003年度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和优秀事迹,拟定本方案,用于对2003年度优秀员工的选拔操作工作。

二、评选原则

1优秀员工人选应以各部门基层员工为主、管理层员工为辅;2优秀员工人选应能够获得多数员工的认同;3评选过程中应注重对客观优秀事迹的收集和验证;4评选尽量保持各管理层级间进行充分沟通,对有保密要求的事宜不能外泄。

三、成立优秀员工评定小组

1成立评定小组是确保评选活动在公司管理层控制之下进行的必要保障;同时由于评定小组由管理层各级领导组成,能够使评选获得各方认可、客观和公平的工作氛围。

2优秀员工评定的组成:a)公司领导2至4人b)部门负责人3至5名c)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经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