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败警示教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59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坚持公道正派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增强组工干部人格魅力

在这次激励警示双项教育活动中,重温陈桂祥的先进事迹,为其十年如一日、心系百姓、鞠躬尽瘁的光辉形象而肃然起敬,其精神情动浙西,其事迹催人奋进。陈桂祥用自己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诠释了一名的政绩观。反观沈阳“慕马案”、安徽省原副的腐败案,慕绥新等一批腐败分子从高级干部的岗位一步步地走向堕落,最终陷入犯罪的深渊,其罪恶令人痛绝,其犯罪的历程值得我们深思。作为组织战线的一名年轻战士,通过这次激励警示教育,让我既充分认识到了肩负的使命,也更清楚地认识到了面临的挑战。先进找差距,反观腐败鸣警钟,我决心在今后要树立“为公、执政为民”的政绩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持公道正派,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增强自身的人格魅力,争做一名优秀组工干部。

一、不断提高品质上的感染力。品质反映一个人的思想品德和精神风貌。组工干部必须要有好的人品。首先,要讲政治。要清醒和坚定,把握

相关推荐
1.反腐败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9-14)
2.2020年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27)
3.2023年《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4.2023年《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5.部队四反保密教育心得体会(反渗透、反心战、反策反、反窃密)(10-14)
6.公司2023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3-9)
7.公司2022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9-27)
8.2023年公司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3-13)
9.2018年干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工作方案(4-11)
10.2018年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4-18)
11.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8)
12.反腐败倡廉宣传教育片心得体会(12-7)
13.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速”腐败——人生路上亮红灯》心得体会(2-26)
14.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学习心得体会(5-26)
15.参观腐败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7-1)
16.副县长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2-16)
17.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3)
18.新疆教师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3)
19.干部2020年学习马向东腐败案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0-21)
20.检察干警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惩治政治腐败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