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8-12-16文章大小:213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9点券或9Q点】

副县长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

11月25日,县委组织集中观看了等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片。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尤为及时,尤为必要,对于广大干部特别是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斗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一例例触目惊心的案例,使我们既受到了深刻教育,又增强了反腐败的决心和信心。事实证明,抓好警示教育,无论是对广大干部,还是对、社会都是十分重要的,我对此感受颇深,启发很大。

一、以案为鉴,加强学习,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这次警示报告会,使我深刻地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地认识到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是深刻的,影响是深远的,后果是严重的。等人之所以堕落为腐败分子,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们不注意改造自己的思想,不注意廉洁自律,以至思想蜕化变质,大搞权钱交易,最终倒在了金钱和美色上。凡是看过的犯罪事实和他在法庭上声泪俱下忏悔那一幕的,无不感到震惊和惋惜

相关推荐
1.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8)
2.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7-27)
3.副局长观看警示教育片、阅读《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4-12)
4.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5.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8)
6.税务干部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8)
7.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6)
8.年青税务干部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6)
9.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0.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1.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12.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高速”腐败——人生路上亮红灯》心得体会(2-26)
13.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3)
14.新疆教师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3)
15.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心得体会(11-2)
16.2022年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7)
17.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8.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9.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20.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