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2文章大小:1092字节页数:3页

2023年《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四名未经受住金钱的诱惑,在面对围猎时,未能守住纪法底线,一步步沦为商人的马仔和金钱的奴隶,从他人行贿到主动索贿,最终迷失初心、背离使命,辜负了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案例我静下心来,照照镜子,从案例中深刻剖析、引以为戒。

一、修身立德铸魂,争当忠诚卫士

作为要恪尽职守、秉公做事,正确看待权利、行使职权,要毫不动摇地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利,承受住名、利、权、位的磨练,维护一个的公仆原色。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让我受到震撼和教育,他们都是身边人,因金钱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而走上犯罪的道路。通过反思,我将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严于律己,心存敬畏,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说老实话,干实在事,

相关推荐
1.2023年《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2.2024年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心得体会(1-10)
3.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学习心得体会(6-13)
4.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打赢防汛排涝攻坚战(8-3)
5.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心得体会(4-13)
6.2023年《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9)
7.广泛动员 强化措施 坚决打赢防治非典型肺炎攻坚战(9-25)
8.县委、县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讲话(4-1)
9.2023年《远离家庭腐败》《丢掉初心终沉沦》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
10.2023年《远离家庭腐败》《丢掉初心终沉沦》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6-2)
11.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3.2023年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总结(7-16)
14.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5.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6.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17.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8.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9.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20.2023年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