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三项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项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体会

三项教育业已如火如荼地在各地公安机关开展起来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宗旨的学习教材摆到了每一名民警的案头。通过第一阶段学习,我体会到,为人民服务这一思想深深来源于基本原理与中国实践的结合,贯穿于不同时期的思想言论中,逐步发展,完善,上升为我们的根本思想路线,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

中国的历史上出现过无数为民请命的人,为民谋福祉的人。“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岳武穆踏破贺兰山阕,拯救黎民于水火;郑成功百舸竞渡台海,驱除外来鞑虏;孙中山先生创建民国,开“三民主义”之章义,鲁迅先生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他们都因惦记人民群众的疾苦,代表着人民群众的利益,因而流芳百世,万古长青。呕血为民,一心为公的传统古而有之,百世不衰。从之初,就明确把带领人民群众推翻三座大山,求得解放,人民群众当家作主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历史,就是全

相关推荐
1.学校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2-25)
2.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1-6)
3.广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总结(3-30)
4.煤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11-28)
5.基层干部应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思想(8-27)
6.新疆小学教师发声亮剑稿: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5-20)
7.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0-18)
8.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0-18)
9.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发声亮剑表态发言(10-19)
10.2009年学习宗旨思想汇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5-6)
11.“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6-30)
12.牢固树立“三观”发展耒阳高中教育(12-11)
13.严以律己学习心得体会:严以律己要牢固树立三种意识(9-23)
14.人民法院要牢固树立现代司法理念(9-23)
15.学习“深化三学、提高素质、优化服务、树立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体会(2-11)
16.学习“深化三学、提高素质、优化服务、树立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体(4-27)
17.2012年9月大学生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7-26)
18.2010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7-26)
19.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必须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11-30)
20.入党思想汇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