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牢记党员宗旨,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辅导教育材料)[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478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用好手中的权力

去年以来,市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问题,在广大干部、特别是中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为公、执政为民”的教育活动。在宣传教育活动中,我们更进一步理解了的关于“在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中,权力观是基础,是起决定的,有什么样的权力观,就有什么样的要位观,利益观”。因此,在这次中,我们有强化对权力观的认识,从而真正运用好我们手中的权力。

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问题中,市委、市纪委程世峨有过十分重要的论述,下面,结合程讲话,联系实际,谈一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用好手中的权力”的问题。

一、为什么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

首先,地位的变化,要求必须加强权力观的教育

我们已经走过了80年的历程。从夺取的政党到掌握的政党,这种历史性的变化,不能不对和产生深刻的影响。党成为执政党后,有了调动人、财、物等资源的权力,在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不能适应这

相关推荐
1.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党性分析材料(11-30)
2.辅导材料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5)
3.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辅导讲稿--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利益观(11-29)
4.2024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辅导讲稿(12-7)
5.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辅导讲稿(12-5)
6.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模范(1-6)
7.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政绩观、权力观主题教育活动方案(11-29)
8.医院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10-13)
9.残联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0.2011年6月党员思想汇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6-14)
11.2010年4月党员思想汇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7-26)
12.2023年主题教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研讨材料(12-20)
13.“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14.2009年思想汇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26)
15.党校培训思想汇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5-21)
16.党员个人学习体会算好清廉七笔帐 树立正确权力观(12-6)
17.2011大学生党员思想汇报-树立正确的时代价值观(6-14)
18.10月党员思想报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7-6)
19.5月党员思想汇报: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7-6)
20.2014年党员思想报告范文之树立正确价值观(7-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