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1-28文章大小:16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煤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

我矿自7月份在全矿开展“牢固树立安全安全第一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安检科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组织,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分阶段、分层次,有计划、有重点地落实大讨论工作,从而促进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内容更为贴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有计划的开展一系列的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安全第一”这一理念内涵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对实际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处理的能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四季度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工作思路。

一、继续坚持安全教育和培训制度,塑造本质型安全人

通过对大讨论活动中所分析各项安全工作问题的进行整理和汇总,进一步认识到人在“安全第一”理念的落实过程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关键性地位。针对于此,提出了在四季度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把本质型安全人的塑造,继续作为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首先,要坚持安全教育活动

相关推荐
1.煤矿“合力保安全,我该怎么办”安全大讨论活动总结(6-14)
2.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三项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体会(11-29)
3.学校安全工作讲话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切实维护校园安全(12-31)
4.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破除思想障碍,促进大讨论取得实效(6-25)
5.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3-1)
6.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动员第一阶段工作总结(4-13)
7.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4-24)
8.高校关于开展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体会(5-24)
9.局“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2008年3月)(5-24)
10.科技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5-26)
11.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6-13)
12.民政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8-7)
13.08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8-27)
14.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工作总结(10-18)
15.乡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报告(10-18)
16.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总结第一阶段(5-7)
17.团区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5-7)
18.局“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2008年3月)(7-17)
19.乡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总结(11-14)
20.局“继续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1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