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实践 保持先进性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新闻媒体报道了一大批像张云泉这样优秀的先进事迹,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出了一流的业绩,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他们的先进事迹也使广大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是肌体的细胞和行为主体,先进性要通过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许多干部按照先进性的要求,认真检查,努力提高素质,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展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这是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一个新气象。

很多和说,先进性从来都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是与时俱进的,而不是一劳永逸的。先进性靠的先进性来体现:政策的制定和贯彻落实,要靠广大的积极参与;战斗力提高、组织的发展、群众基础的扩大,要靠基层组织卓有成效地工作;良好形象,也要靠广大和基层去树立、去维护。许多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的先进性和的先进性有了深刻的认识,我们才能在实际中更好地体现先进性,实践先进性。

结合改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