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安岗优秀个人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7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青年朋友们:

首先感谢上级团组织给我这样的学习、交流机会,我的发言题目是:抓隐患,促整改,我为集体企业青安岗工作做贡献。

2003年是贵州铝厂二次创业的起步之年,同时也是我们贵铝工贸实业总公司改革、改制、稳定、发展的一年,为用实际行动为总公司2003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多做贡献。我厂团支部按照总公司团委要求,在厂党支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青安岗工作,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厂及总公司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我作为一名普通的青安岗岗员,在工作中能够出主意,想办法,见行动,在青年安全学习、监督、巡查、整改方面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工作表现和成绩得到了团支部和厂部的一致肯定,现将我的一些做法和体会,向各位领导和青年朋友们作汇报,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帮助。

一、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我为做好青安岗工作创造良好氛围

我所在白云铝工业设备制造厂,是工贸实业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