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对当前基层民警思想状况的调查分析[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09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几年来,长春市公安局通过开展“三项教育”、“民心工程”、“提高三个水平”和“教育整顿”活动等有效形式,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有了明显提高,战斗力有了明显增强,队伍建设势头良好,民警的思想比较稳定,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较高,争先创优意识较强。但由于目前有些工作相对滞后,也使个别民警产生了一些思想情绪,不容忽视。

一、目前基层个别民警的思想状况

(一)由于保障体系的相对滞后,使个别民警产生了厌战情绪

首先基层警力不足矛盾比较突出。由于警力不足导致有些工作无法落实到位,有的单位在警力分配上已是捉襟见肘,而各项任务却日趋繁重。“严打”、专项斗争经常化、全年化,中心任务、临时性的工作、勤务一个接一个,刑事案件居高不下,日趋严峻、复杂的治安和对敌斗争形势使基层民警长期超负荷工作,不堪重负。由于精力、体力得不到有效恢复,造成身心疲惫,工作疲沓,个别民警就产生了厌战情绪。

其次是普遍存在经费紧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