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45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团市委学少部以下发调查问卷、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校走访等形式,在我市市属五所高校中开展了哈尔滨市大学生思想状况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状况调研。在本次调研中我们了解到了我市大学生的一些思想规律和在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一些问题。

一、基本情况

当前大学生的思想主流呈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坚决拥护的领导和,高度认同以人为本和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对以为领导集体非常信任,和一年来民进行改革和建设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关注国际国内经济政治形势,对我国保持政治稳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充满信心;人生观、价值观主流积极向上、务实进取,爱国热情很高,竞争意识和维权意识明显增强,成才愿望非常强烈;整体心态平和,能够比较客观、理智地观察分析问题。

大学生具有较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创新和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