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市)区人事局长、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879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全省人事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县(市)区人事编制工作,安排今年主要工作任务。下面,我讲三个问题:

一、去年县(市)区人事编制工作主要特点

2004年,各县(市)区人事编制部门在当地领导下,围绕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较好发挥了职能部门作用。乡土人才资源开发成效明显,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务员考核培训为全省提供了经验,多项工作受到省、市表彰奖励;舒兰市、丰满区人事局被省人事厅、省编办评为全省人事系统先进集体。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人才宏观管理上下联动搞得实

贯彻国家、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多县(市)区人事局采取了开展人才需求调查、建立人才资源信息库、出台相关意见措施等办法,加强了人才宏观管理工作。磐石市、船营区、昌邑区人事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建立了“三支队伍”数据库、“三个基本情况”资料库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