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中心镇座谈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6343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发展现状

罗阳镇位于东江中下游,地处广州、惠州、深圳、东莞四大城市的交叉辐射区,为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广东省273个中心镇之一。全镇辖区面积285.6平方公里,城市规划面积90平方公里,下辖29个村,6个社区居委会,总人口20多万人。近年来,我镇、审时度势,勇于创新,紧紧抓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和发展民营企业三大战略工作重心,使镇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跨越。

(一)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到2004年全镇实现社会总产值181607万元,财政总收入3735万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4135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640元。

(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近年来,全镇全社会共投入近8亿元用于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以华润购物商场、天天购物商场、富华大酒店、县城文化广场等一批商贸文娱实体,贯通了东、西商业街,改造了罗阳一、二路。完成村道硬底化的村有11个,里程40公里(宽5米),今年动工的还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