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当前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的调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10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当前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的调查

市场经济在为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那么,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保证妇女的可持续发展和开创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格局、新模式,是妇联组织必须面对的一个新的课题,按照省妇联的要求,我们针对市目前在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了初步调查,情况如下:

一、妇女发展中存在主要问题

在妇女发展中存在一个最大问题就是女性整体素质亟待提高。人的素质,包括生理素质、心理素质和社会素质三个方面,它是制约一个人以展的主要因素。在当前,虽然涌现出许多女性高级知识分子和管理人才,但从女性整体看,女性整体素质还处于偏低状况,特别是随着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发展,它已成为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我们对三个县(市)区城乡调查情况看,妇女的生存和发展仍面临很多困难。

一是中国传统观念中的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