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缉私警察队伍中青年干警警风建设的几点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19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革命先驱李大钊说:“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中国有谚语道:“千金买骏马,何处买青春?”灿烂的青春如人生组歌的绝唱,她的倍受赞誉,正是因为她的短暂。但是,青年人也有自身的弱点,就是容易受到外界社会因素的影响。如果自身的思想素质不过硬,没有坚定自己的立场,也就可能为了蝇头微利而葬送自己的大好青春。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天津海关侦查分局发生的受贿案件中,几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干警也因收受当事人的贿赂而受到法律的严惩。这件事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如何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是每一位缉私警察需静心思考的问题,尤其是青年干警,更应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定自己的立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如何让自己短暂的青春发出最耀眼的光华,是青年人值得思考的问题。身为缉私警察队伍中的年轻力量,如何在打击走私的战线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正是我们这些青年干警首要考虑的问题。

一、我们要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意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